6/19/2011

Indescribable

友情对我来说是什么?
缘分确实占了很大部分,
无论你们靠得多近,接触得多频密,
少了那一点缘分,你们顶多也是普通朋友。。。
因为缘分,才有机会相识,相知,相爱
(朋友的爱)

曾经因为某些原因,失去了好朋友。。。
是因为不相知了吗?
多次的主动,换来热脸贴冷屁股的失落感,
我也会怯步的。。。
曾经还那么要好,不过,
也是曾经了。。。

最近,这样的感觉又困扰着我了~~
是不是我迟钝,不知道某些事情发生了,
还是我太敏感,对这一点小小的变化产生过大的反应?
还是,有这样的疑惑不止我一个?

我真的好想问:
到底是怎样啊???
答应过守密的我,
小心翼翼地避免自己有泄漏的机会,
所以除了他,我也没有别人可以了解状况了。。。
他却,那么冷漠??
还是我不该多事,
应静静作为一个旁观者,
等待时间来改变我们?

我希望这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
总好过其他的可能性~~~

okie, 发泄完毕,
不想带着疑惑入梦~~
就酱,
晚安。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