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7/2011

关于婚礼

上个星期天,我陪妈咪去Rawang参加一个亲戚的婚礼,
直到星期一晚上才回家。。。
没有她们的陪伴,我真的闷到整个都不可以!!
虽然有表妹们一起,但她们是小孩,
跟其他的小孩跑上跑下,跑进跑出,
我二十三岁,不可以做这种事,
因为我老了,跑不动~~
哈哈!!
(新郎以为我十八岁不到,应该是他自己老,我才小他一年。)


新郎是我的亲戚,妈咪叫他花花公子,
笑到我肚子痛,原因嘛~~~~~
自己猜啦!!
(我觉得花花公子是那种跟很多名模在一起的那种)
新娘是越南人,
我们称呼她的父母,越南话- ang sui (父),bak sui(母)
两天里,我也只听到这两个越南话而已~~~


你知道么??
去那里唯一的收获就是吃到了很多美食!!
很久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自由餐了,
有用咖喱粉炒的lala,冬炎sotong, 酥炸赖尿虾(很难听),
咖喱鸡,芋头虾饼,还有很多~~~~
不愧是sekinchan的食物!!!
我写出来的都是我的最爱,所以吃最多,
忘了自己还喉咙痛~~~~
还好没有变严重,
因为我很懂事,拼命灌水~~ XDD


至于婚宴,很普通。。。
装饰,俗气~~
歌曲,老气~~
(明明那对新人就很年轻 >.< )
食物,麻麻地~~
(我本来就没有抱很大期望,对于酒楼的食物)


至于结婚照~~~
拍得蛮美的,算多地点了~~
还有我最爱的,在清澈的大海中央白色的游艇~~
可是,就是拍不出时尚感。。。


原谅我的批评,
或许我不该诸多挑剔的,
很像显示到我很坏,鸡蛋里挑骨头,
可是这却是我的真实感受和看法~~~
XDD

结婚,是个人生大事~~
对于我,如果因为怀孕而结婚,
将会是个一生的遗憾~~~
没有任何原因,
只因为想跟对方生活在一起,
彼此互相依赖,
这才是结婚的意义所在~~~~~ ^ v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