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/2011

Home made high tea~~ XP

首先我要公布一个好消息:
折磨了我整整一个月的喉咙痛,
今天终于正式跟我讲bye bye了!!!
真的是太开心了~~
今天开始,我可以尽情发挥我的喉咙了~~~
哈哈!!


酱开心,不如开红酒庆祝?
哎呀,家里没有红酒~~
换庆祝pattern啦~~~

不如就泡杯咖啡,还有吃cookies啦~~





这些都不是我的啦,我的类似这样:


还有cookies:


chocolate chips & pecan, 真的很好吃~~

朋友说我,过着富太般的生活,
可是我只是像富太般空闲,
却不像富太般有钱。。。
=.=
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,
我就可以真正的过着富太般的生活了!
来,lets dream & dream & dream~~~~
哈哈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