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/2011

Its mY biRthDaY =)

前两天,是我二十三岁生日。。。
就这样踏入了我生命的第二十三年。。。
我毕业了五次 (幼儿园,小学,中学,中六,大学),
以后还有么??
实事难料啊~~~ 我并不会现在就规划好一切,
因为变化永远快过计划,不是么?

今年的生日,他没赶得及回来陪我庆祝。。。
虽然如此,我却感觉到他确确实实在我身边。。。
谢谢他,我知道他很努力地,要让我开心~~
感恩我生命里有那么好的他 。。。
appreciate ^^

还有,傻傻的她在凌晨一点多给我短讯,
问我隔天晚上有空么,约我喝茶~~
我应该猜到的她想做什么了。。。哈哈!
九年了,怎么可能会不了解她啊~~
感谢我生命有这么一个傻傻的她。。。
appreciate ^^

还有,我生日隔了一天,
她拨电给我,祝我生日快乐~~
还说不敢正日打给我,怕打扰我~~
哈哈!!傻傻的~~~ 我的电话时时都为你而接的~~
我们聊了大概一个钟,就像以前我们住在一起时一样~~
话题也和以前一样,什么都聊~~
也感谢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。。。
appreciate ^^

还有,要谢谢通过电话和脸书祝福我的朋友们~~
因为大学毕业了而分开的她们~~
远在台湾求学的她~~
常常相约一起出去喝茶看戏玩耍讲废话的他们~~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appreciate ^^

当天晚上,朋友们帮我庆祝了我老一岁的大日子~~
谢谢你们!!

  my cake ^^


     we r 1 big family ^^


what's wrong with me??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irl's power ^^


everyone with different expression??


Happy end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