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/2011

Be alone~~

有时候自己一个也不错。。。

一个人的电影。。。



Priest不错看,算是属于中上的电影~~
看戏时,坐在我左边的一对情侣很吵,
很想跟他们说:can you please shut up??
我当然没有这么做,我脾气那么好,忍耐力那么强~~
(是乜???)

一个人的午餐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我在 Manhattan Fish Market 吃午餐,
是不是很丰富?可是蛮油的,还没有吃饱就先腻了~~
结帐的时候还送了我两粒mentos~~
给我解腻的啊?哈哈~~

一个人,我可以很自由的。。。
不需要讲话。。。
可以尽情发呆神游。。。
有时自己一个,是不错的。。。

nice day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