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3/2011

July, everything's new ^^

踏入七月,一切都好像变了,
结束了去面试的日子,因为我找到工了。。。
一直觉得幸运之神是站在我这边的,
面试过三间公司,三间都接受我,
不是幸运是什么啊??哈哈~~~

下个星期是开工大日子,
兴奋又紧张啊~~~~
我知道,全部都会很顺利的!!

晓的功课多到排山倒海,
很想跟她玩,可是她很忙~~
庆依然贪玩,翘课,废话一大堆,
敏好像pakto了,可是她没有,
没有好像有酱 =.=
爸和咪一样很恩爱,
perfect match couple!!!!! 

他说他好像回到了五年前,
那么地压力。。。
可是五年前,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嘛~~~
什么都没有,可是有彼此。。。
哇咔咔~~

明天要为新工作去做medical check-up,
要多多喝水,不然验尿的时候就。。。。
哈哈!
我知道很胃啦,可是是事实~~
希望明天可以约到琼啦,
她刚好也去附近面试,
我要和她去shopping!!!!

☆ Everything went SmOOthlY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