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6/2011

It's birthday~~~

okay, 昨天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生日~~
我跟他庆祝了五年的生日,
其实是六年,可是第一年我还不认识他~~

真的好笑,六年前他的生日,
其它同学问我,要不要share share买蛋糕帮他庆祝生日,
那时我以为生日的是另一个肥仔,
因为我是新生,他们的名又有“龙”字,
所以我是在还搞不清楚是谁的状况下就答应了 =.=
然后我在吃蛋糕的当时,
才知道,原来是他啊~~~
跟肥仔差很多咯~~~
可是我不认识他咧~~~
哈哈!!

后来后来,我们才认识。。。

昨天,我和他一起庆祝,
去langat hill吃饭,
雾是大到我之前没有看过的大!
所以很浪漫,
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楚,
什么东西都看起来特别美~~
他也特别帅~~
哇咔咔!!

简简单单地庆祝,
没有蛋糕,
下次补回k??

最后,我要祝他二十三岁快乐!
可以找到一份好工,
身体健康,
增壮成功,
我们一起开心地度过每个日子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